GunOueFry

售后、高级会员➕674441013;已登记著作权;恶意搬运网络名誉侵权必起诉

赫敏是哈利一生错过的最大遗憾

关于哈金罗赫的组合虽然铺垫不足显得怪异,逻辑上也很找到其他圆满结局了,如果赫敏不选择罗恩,罗恩只能去找拉文德旧情复燃,拉文德显然各方面不如赫敏优秀…哈哈哈就让罗恩去找他暗恋崇拜的克鲁姆好了,赫敏配哈利,金妮随便配一个她的前任…(这是修改原著情节,而我写的是续集不是修改)


谈谈我要新写的原创女主,很多人接受不了原创女主说玛丽苏,首先我要说我写的是一个续集,是中年哈利的故事,以原著为基础的续集而不是修改原著的情节加一个原创女主,他回到霍格沃茨教书,已经是全新的霍格沃茨,必须要有一个新人,不可能还和老同学成为主角啊,他是主角,他的学生是配角,最优秀的学生是主角,他一看到那个学生就想到了赫敏,他一生最大的遗憾,已经成为他最好朋友的妻子,永远的不可能,永远的伤痛,他其实是喜欢赫敏的,但是他不能失去罗恩的友情,不能为了一己私心破坏铁三角,而且韦斯莱夫人就像他妈妈一样,他离不开韦斯莱一家。

他对那个优秀的女学生当然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但是女生仰慕他,不断勾引他,他最终控制不了自己滑入了这段罪恶之恋,也就是b站上常用的outlaws of love背景音乐开始响起的时候。然后恋情最终的结局是大家猜不到的(也许有人猜到),总之爱情真的不是主题,主题是哈利波特续集,起因涉及哈利对赫敏的执念,年轻时对少女卢娜一瞬间的动心。我相信正常人一瞬间的动心过后忘记了没毛病啊,为什么神话哈利成为一个除了金妮秋谁都没喜欢过的人,他的青春期不可能没有任何动心然后淡忘的时刻。注意,这里赫敏是他的执念伤痛。

新角色为什么就玛丽苏了,新角色出现是必然的,否则就是改编过去书里的情节,写的是过去的故事。

为什么哈赫就一定要是哈利和赫敏在一起,哈利一直爱着赫敏但是没在一起的故事也是哈赫啊。有点虐,不过我经常虐人的,这个故事必然很多跌宕起伏,有点悲惨的故事发生,结局我还没想好。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