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OueFry

售后、高级会员➕674441013;已登记著作权;恶意搬运网络名誉侵权必起诉

标题: To John.H.Watson by April Fry

OS:对不起,是我的不辞而别,让我这一生都不能成为你最亲密的人。
你不会知道每次你离开后我都会在窗帘后面偷偷看你。
你不会知道,Moriarty确实,最终做到了让我心如刀割。
我在婚礼上心如刀割。
有那么一瞬间我错觉我是你婚礼上另一个更重要的人。
我只是在欺骗自己,让你最终说出best man这个词。我拖延着时间,祈祷着奇迹发生。
你要知道,跟我飞速转动的大脑和装入了大半个伦敦图书馆的大脑相比我的反应太奇怪了。我不会不知道best man这个词,我不会反应慢到不知道best man该怎样发音。
我只是拖延着时间,祈祷着奇迹发生。

我曾以为你不会原谅她。
她对我开了枪。我倒下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全是你。
我太怕你没有我会受到怎样的伤害。
于是我设了局,她就像偷吃的猫一样被我们当场狼狈地抓住。
可是你原谅了她。
那么,你做什么都是对的,亲爱的。
你是我第一个爱的人,也是最后一个。

而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爱你。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