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OueFry

售后、高级会员➕674441013;已登记著作权;恶意搬运网络名誉侵权必起诉
Delicate (Sawyr And Ryan Tedder Mix) - Taylor Swift/Ryan Tedder

哈利·波特已声名狼藉,孤立失势,你一定是喜欢哈利本来的样子吧。 


这感情很是微妙。

你喜欢我,并非因为我是救世主男孩,不是想要结交名流,是因为你只想要我。

Make me a dream. 

在梦的最深处遇见我,爱上我,在我鼎盛时与我作对,在我逃亡时不考虑自身性命帮我,真是不像个斯莱特林呢。

但我没法给你承诺,这不是最好的时机。

也就无从说起。

(这首歌很适合剪辑成救世主成为头号通缉犯的那段日子的MV。)

热度(49)